徐佳瑩羞認比爾賈「很理想」 穩交3年等求婚!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徐佳瑩6日舉辦新專輯《心裡學》聽歌會,新歌《言不由衷》找來艾怡良作詞曲,更找來導演男友比爾賈操刀。兩人至今交往近3年,近期演藝圈許多藝人傳出結婚喜訊,她被問可能閃婚嗎?徐佳瑩害羞說:「你們去問他啦!」言外之意似乎期待被求婚,但她說:「如果我現在說認定他,結果最後沒有,我不是很丟臉,你要讓我給人家探聽啦!」

▲▼徐佳瑩新專輯新歌分享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徐佳瑩舉行新歌聽歌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言不由衷》MV時,徐佳瑩和男友比爾賈遠赴日本長野高山區拍攝,她在山上靠「尿袋」應急,男友是否在旁幫擋駕?她笑說:「他沒空!」小倆口一起工作,各有工作團隊,會特別低調不敢放閃,她也坦言會有壓力,「大家都知道我們在一起,是不是就要更有默契、更走心這樣」,完全沒時間約會。

▲▼徐佳瑩新專輯新歌分享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徐佳瑩男友比爾賈戀情穩定。(圖/記者黃克翔攝)

徐佳瑩日前在世大運閉幕式演出失常,引來不少負評,她表示當時重感冒、咳不停,導致聲帶受損,又剛好演唱會、新專輯雙頭忙,讓她有些焦慮「我是靠喉嚨吃飯,不斷自問自答,(聲音)回來了沒,天啊,不能唱歌變廢人」,靠著中、西醫養喉2個月才痊癒。

這次發片和天后張惠妹撞期,徐佳瑩坦言有壓力,一開始發現跟阿妹同時發片,她驚訝:「蛤那誰要聽我的歌!」她這次在阿妹新專輯中寫了《傲嬌》,直讚:「我demo沒這麼性感,她很厲害,她沒唱我也不知道能長成這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