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MAMA香港表演!合作舞台pk男團主場...你的最愛是?

2017年12月6日 15:45

文/KKBOX編輯室-朵拉

於12月1日舉辦的2017 MAMA,最終場來到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想必大家一定很好奇最終場表演舞台究竟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整理以下三點快速了解最終場MAMA的表演舞台!

不只跨界合作 還有同門合作舞台

開場主題「共存」饒舌組合Dynamic Duo與EXO CHEN合唱《nosedive》、攜手各人氣團體內的饒舌擔當合力演唱「Show Me The Money」第6季熱門歌曲《1/N》;典禮開始前事先公佈便引起大家期待的泰民與善美的合作舞台,兩人合跳引起舞蹈模仿炫風的《Gashina》和充滿誘惑魅力的《MOVE》,引起現場藝人及粉絲們的驚呼聲。

同JYP娛樂出身的樂團DAY6將師兄GOT7名曲《Never Ever》改編成搖滾版,歌曲中加入DAY6的音樂色彩,兩團合力演出使整體表演幾近完美。以EDM製作人Hitchhiker為首,帶領SM娛樂新生代人氣團體Red Velvet、NCT 127以「Red City」為主題進行一場精彩的EDM音樂盛宴。

2017最紅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大串燒

情歌女王韶宥一開口演唱《I Miss You》瞬間,馬上將現場觀眾拉回劇中情節,與EXO成員燦烈首次公開演唱《Stay With Me》、鐵肺歌后Ailee的《如初雪般走向你》美聲重現,成功向大家證明其現場演唱實力!

人氣男團接連表演宛如個唱

挑戰年度專輯五連冠成功的EXO、勢不可擋火紅新人Wanna One、走向全世界的BTS防彈少年團,各自帶來熱門歌曲組曲舞台,現場粉絲強大應援聲宛如在開專場演唱會,BTS防彈少年團也在當晚表演他們與天王DJ Steve Aoki合作的《MIC Drop》Remix ver. 見識到他們的火紅人氣!

▶來聽演出歌單回味當晚的表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