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被眼神殺死?蛋糕沒分給牠 汪皺眉垮臉:好意思自己吃

▲▼想被眼神殺死?她狂嗑草莓蛋糕 汪怒瞪:好意思自己吃。(圖/網友Yen Chun提供)

▲再不拿肉肉安撫,我要生氣囉!(圖/網友Yen Chun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是不分給你吃,是蛋糕對狗狗的身體不好啊!飼主Yen Chun的日前拿出草莓蛋糕,準備要自己全部吃光光,但是才剛放在桌上就被愛犬逮個正著。Wish看到沒有留牠的份當場垮臉,抬頭怒瞪彷彿在用眼神抱怨,「你怎麼好意思自己吃?」,畫面有夠好笑。

飼主Yen Chun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這張照片並寫道,「這可怎麼辦呢~女朋友我非常好意思耶~」,照片中只見「男朋友」Wish看著桌上的蛋糕,一臉不可置信的呆掉,接著皺著眉頭,眼神超殺怒瞪,「為何我沒有湯匙?怎麼能好意思獨吞...#?@$&#」,戲精般的表情十分到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被Wish哀怨到不行的表情給融化,直呼這個女朋友真是壞透了!「狗狗的臉也太哀怨惹」、「不是要餵男朋友嗎?你一口 我三口的」、「真心換絶情QQ」、「女朋友很超過齁」、「汪:平常牛排的量已經差別待遇了,現在還不分給我吃?」、「Wish有想要換女朋友嗎?想報名」、「表情好到位哦哈哈哈哈」、「如果眼神可以殺人,版主已經死好幾次了XD」。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草莓蛋糕眼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