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蓁事件連環燒 張勛傑怒了:有心人在炒新聞嗎?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賀軍翔日前參加好友林佑威的生日,明明是一群人的活動,卻被狗仔指和新人女團Ciao俏女孩的團長「波波蓁」關係不單純,他事後透過工作室發聲明否認。對此,好友張勛傑也看不下去,跳出來怒控這些都是不實報導,「是有心人在炒新聞嗎?請『適可而止』!」

波波蓁事件連環燒,張勛傑怒了:有心人在炒新聞嗎?。(圖/翻攝自張勛傑、波波蓁臉書)

▲張勛傑力挺好友賀軍翔。(圖/翻攝自張勛傑、波波蓁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勛傑對於這陣子好兄弟賀軍翔被捲入無端事件似乎很不捨和不滿,6日在臉書表示,「關於莫名其妙的不實報導!對他(賀軍翔)及其家人深表內疚!因為人是我約的!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原本純粹只是單純的朋友聚會,卻被衍生出無中生有的虛構故事,「對於後續不實的新聞報導!是有心人在炒新聞嗎?請『適可而止』!」字字句句透露出滿腔憤怒。

賀軍翔在事件發生後,工作室也發聲明指控該報導已損及多年累積公眾形象,「未經查證之報導,更與真實嚴重相悖,本工作室僅代賀軍翔先生,對該不實報導表示嚴正之抗議。」

波波蓁事件連環燒,張勛傑怒了:有心人在炒新聞嗎?。(圖/翻攝自張勛傑、波波蓁臉書)

▲張勛傑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張勛傑臉書)

經紀人回應《ETtoday星光雲》,當天其實是好兄弟林佑威的生日,一群人去幫林佑威慶生,報導內容是空穴來風,且賀軍翔老婆也知道他是去幫林佑威慶生,這樣穿鑿附會的報導,對賀軍翔最在乎的家人已經造成很大的影響。林佑威經紀人也證實,當天是林佑威40歲慶生,確實找了很多朋友一起慶祝,但屬私人活動不便多提,同時他也補充,「因為都在大陸拍戲,生日當天找了很多好朋友一起相聚,真的不是像週刊寫的那樣」。

波波蓁事後受訪時先是坦承曾和Gino交往過,對於被爆出介入賀軍翔家庭,她說過去因《惡魔在身邊》很迷戀對方,「認識他之前看過報導說他有人魚線,於是第一次看到他有想一下『人魚線』,很想摸。」但礙於男方有家室,便提醒自己不能踰矩。新聞爆出後,為了避嫌,她也不敢主動聯絡,反倒是當天同樣也在場的張勛傑,事後還主動約吃飯,但是她自認很遲鈍,認為對方沒有在追求自己,「像照顧妹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