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風波未平息?傳恐失去15萬張雲林同鄉會鐵票

▲▼李婉鈺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因深夜猛按門鈴找前立委張碩文,遭鄰居抱怨太吵報警處理,沒想到竟爆肢體衝突,揮掌打到員警,還搶密錄器,引起爭議。傳擁有15萬名會員的板橋雲林同鄉會將不再支持李婉鈺,改為支持也是雲林人的民進黨擬參選人丁睿昇。

李婉鈺10月才因酒後與烤肉的民眾發生口角,事後鞠躬道歉並宣布戒酒;未料她在11月28日凌晨前往北市大安區正義國宅找前立委張碩文,疑似酒後斷片,按了20多分鐘的門鈴,被鄰居報案妨害安寧,還揮掌打到員警,最後被上銬帶回偵辦,因涉嫌妨害公務,台北地檢署訊後將她依5萬元交保。

李婉鈺事後召開記者會表示,有一位員警在勸導她的過程中嚼著口香糖,最後還踹她,「根本是穿著制服的流氓」,因為情緒太激動,「我就直接過去給他一拳」,並表示會對該名動手的警員提告,同時駁斥喝酒傳言。

不過,大安分局表示,包含現場同仁、正副所長都聞到李婉鈺身上有濃厚酒味,甚至在早上移送檢署時都還能聞到;況且,李婉鈺在被逮捕後也不只一次坦承有喝威士忌。

據媒體報導,李婉鈺與丁睿昇在新北的支持度不相上下,但因李婉鈺近來風波不斷,讓許多同鄉會的保守派人士不敢恭維,決定轉而支持丁睿昇。不過,對於丁睿昇可能成為競爭者一事,李婉鈺大方表示,「只要有心能為板橋效力,都相當樂見。」

板橋雲林同鄉會副會長李明坤也大讚,李婉鈺在擔任議員時幫很多雲林人發聲,所以獲得同鄉會成員的支持。丁睿昇也澄清,他出來參選,並沒有針對特定的候選人。

▼李婉鈺受傷 。(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李婉鈺記者會 。(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