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濺血案、世大運鬧場不罰公務員 柯P:要懲處誰?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北市府近期舉辦活動相當不順利,世大運遭反年改團體鬧場、台大新歌聲變衝突濺血案,連敬老活動都因為規畫不佳演變成衝突事件;如今傳出,除了敬老活動一定會懲處外,台大、世大運案北市府內部已定調「不會懲處相關人員」,引發議員批評。對此,柯文哲6日被問及此事時反問,「要懲處誰?」

對於台大在9月24日出借場地給「中國新歌聲」辦活動引發的台大濺血案,議員簡舒培質疑,文化局兩度致電台大關切、還去現場會勘,這麼「積極」協辦才讓新歌聲進入台大,揚言要在預算審查時附帶決議、要求懲處。

對此,柯文哲6日出席傑出市民表揚活動後受訪表示,文化局有什麼責任?直言台大濺血案「不曉得要懲處誰」;至於世大運被鬧場一事,他則表示,有去行政院說,換掉一個警察局長、一個分局長,但到現在都還沒有檢討報告,「問題是大家都很怕檢討,我也不曉得怎麼處理。」

至於重陽敬老活動被質疑只懲處基層公務員,柯文哲則是納悶懲處報告應該還沒完成,「還沒出來吧?出來了嗎?」表示目前還在寫檢討報告;他認為,出錯要找出原因而不是處罰人,「那個原因到現在整個系統哪個地方要改進,還沒寫完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