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屍確認」四樓劉姓女房客往上逃生不及 錢包壓在身體下

▲▼             。(圖/記者林裕豐攝)

▲ 北檢檢察官到火警現場勘驗,發現屍體下壓著一個錢包,初步確認就是62歲的劉姓女房客。(圖/記者林裕豐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巿八德路四段一棟出租公寓,昨晚7時許傳出火警,造成4樓起火燃燒,警消趕到救出6男1女,其中1人輕微嗆傷送醫,另警消在4、5樓樓梯間找到一具焦屍,北檢檢察官林達上午到現場勘驗,發現屍體下方壓著一個小錢包,裡面有證件,初步判定就是失聯的劉姓女房客(62歲)。 

警消調查,起火原因疑為房客李壘(68歲)使用電磁爐不慎引起火災,警方偵訊後上午將他依業務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移送地檢署偵辦。

使用電磁爐的房客李壘坦承,他在用電磁爐後,離開房間去上廁所,然後就聽到奇怪的聲音,懷疑是電磁爐爆炸,不過由於現場火勢太大,整個四樓燒得面目全非,連鋁窗都變形,現場難以判斷。

▲▼             。(圖/記者林裕豐攝)

▲ 木板隔間讓大火延燒超過一小時,現場的鋁窗都被燒到變形,鑑識人員上到頂樓採證。(圖/記者林裕豐攝)

台北市消防局火調科初步研判,可能是電磁爐的插頭使用延長線,電力難以負載,才會短路引起火勢,再加上木板隔間的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才會引發大火。警方也將違建的吳姓屋主、汪姓二房東,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