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超愛秒殺神鞋Yeezy新配色 肯爺2新款抽籤開賣日公開

▲Yeezy Boost。(圖/翻攝自adidas官網)

▲Kanye West x Yeezy Boost。(圖/翻攝自adidas官網)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秒殺神鞋Yeezy系列又推出新色!Adidas官網近日釋出消息,Yeezy Boost全新「冰藍」配色將於12月8-10日在台灣北中南發售。而讓台灣久等了的Yeezy Powerphase Grey也將於12月8日發售,全採用抽籤開賣制度。

不知道Yeezy有多紅嗎?名人穿給你看!Kanye West肯爺自己的設計自己代言,已經與Adidas推出Yeezy Boost系列多種配色,引發各界名人購買風潮。

▲Kayne West x Adidas。(圖/翻攝自GQ American)

▲Kanye West穿著自己設計的Yeezy系列鞋款。(左圖/翻攝自footwearnews;右圖/翻攝自GQ American)

Justin Bieber小賈也是Yeezy Boost的死忠粉,擁有多種配色,也曾在各種場合穿上他的愛鞋,無論日常外出,或是參加節目,都時常見到小賈穿著Yeezy的身影。

▲Yeezy Boost。(圖/翻攝自adidas官網)

▲Justin Bieber常穿Yeezy Boost出席各種場合。(左圖/翻攝自Justin Bieber IG;右圖/翻攝自節目The tonight show)

據說這次的「冰藍」配色將會比上一波發的「Beluga 2.0」配色更限量。同樣採用Primeknit編織外觀、經典的SPLY-350字樣,還有愛迪達頂尖的BOOST™技術,這次鞋底帶有漸層感的冰藍配色,潮度更勝以往。

▲Yeezy Boost。(圖/翻攝自adidas官網)

▲YEEZY BOOST 350 V2 冰藍新配色。(圖/翻攝自Instagram @yeezyseason2)

Yeezy系列持續推出新高度。繼Yeezy Boost之後,今年3月發行的Yeezy Powerphase Grey更是Adidas與肯爺的聯名新作。若說Boost是潮流界的前衛代表,Powerphase將會是百看不厭的百搭鞋款。

雖無Yeezy Boost高調,Yeezy Powerphase Grey卻以灰色的皮革外觀,走低調時尚路線,且側邊有金色「CALABASAS」字樣點綴,簡約卻不失特色。

▲Yeezy Boost。(圖/翻攝自adidas官網)

▲Yeezy Powerphase Grey。(圖/翻攝自solebox)

如何獲得神鞋?同樣採用現場抽籤制,Yeezy Boost「冰藍」配色於12月8、9、10日在北中南部開放抽籤,Yeezy Powerphase Grey將於12月8日在台北忠孝旗艦店開放抽籤,詳情請洽Adidas官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