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傳喇舌辣模? 爆料者:唐從聖也在聚會上

2017年12月6日 09:14

記者田暐瑋、許逸群/台北報導

李沛旭被爆料在一場夜唱聚會上,和伊林師妹曾智希雙雙消失,被眾人目睹躲在角落喇舌並拍下,照片流到女友蔡淑臻手中,讓婚事流局;週刊指出,這次事件是一名演藝圈正妹透露,消息來源還是在一場有唐從聖、邰智源出席的聚會中聽到,把喇舌發生的狀況描述得繪聲繪影。

▲李沛旭和蔡淑臻(圖/翻攝自臉書、YouTube)

▲李沛旭被爆喇舌,爆料者說是在一場有唐從聖的聚會上聽到的(圖/翻攝自臉書、YouTube)

李沛旭和蔡淑臻交往多年,目前同住被傳「試婚」中,據《鏡週刊》報導,他和美胸辣模曾智希喇舌一事,是某演藝圈正妹爆的料,該女表示消息是唐從聖說的,當時她出席一場聚會,在場的還有唐從聖、邰智源等人,將事情過程描述得很詳細,在演藝圈中被廣泛流傳。不過《ETtoday星光雲》記者詢問邰智源後,邰回應:「完全不知情。」否認爆料者的說詞。

【喇舌小模延婚】李沛旭醉喇美乳「小郭雪芙」 毀婚蔡淑臻

▲李沛旭和蔡淑臻(圖/鏡週刊提供)

事實上,曾智希和李沛旭在《名模出任務》中合作結緣,而她的男友也是伊林同門的陳志強,且陳志強和蔡淑臻也曾合作過,4人恰好都是伊林旗下藝人。2015年底,李沛旭和蔡淑臻出席伊林名模詹乃蓁婚禮,他當時就害羞鬆口婚事「有規劃了」,但直至2017年仍沒有好消息傳出。

▲曾智希沙灘全裸。(圖/伊林娛樂提供)

▲曾智希(圖/伊林娛樂提供)

自《犀利人妻》一片擦出愛火,李沛旭2011年認愛蔡淑臻,中間多次傳出好事近,但年初兩人出席活動時,蔡首先脫口:「長輩都很識相沒催婚。」他也跟著說:「長輩都很開明。」異口同聲表示還沒有結婚衝動,戀情進度讓人霧裡看花。

曾智希。(圖/翻攝自曾智希臉書)

▲曾智希(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