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被爆「喇舌」辣模曾智希? 蔡淑臻拍完婚紗...怒毀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李沛旭和名模女友蔡淑臻交往6年,從10年好友變成戀人,目前同居中,戀情看似穩定,怎料卻遭爆料兩人一度拍了婚紗,卻因為他在一場聚會中,竟和「小郭雪芙」之稱的師妹曾智希躲到角落喇舌,被眾人目睹後拍下證據照,照片之後也傳到女友手裡,被傳出因此才讓婚事喊卡。

▲李沛旭喇舌曾智希。(圖/翻攝自臉書)

▲李沛旭被爆喇舌曾智希。(圖/翻攝自李沛旭、曾智希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沛旭和蔡淑臻一度傳出「試婚中」,據《鏡週刊》報導,一名演藝圈正妹爆料,他曾在一場夜唱聚會中,不知道是喝醉還是有其他原因,突然和小模曾智希雙雙消失在聚會上,眾人苦尋一遍後,才發現兩人竟在牆角「忘情喇舌」,讓人看傻眼,紛紛拿起手機拍照存證。

▲李沛旭喇舌曾智希。(圖/翻攝自臉書)

▲李沛旭和蔡淑臻交往多年。(圖/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李沛旭和曾智希因《名模出任務》結緣,曾的男友陳志強也是伊林同門,喇舌照流出後,也傳到了蔡淑臻手裡,一名攝影師爆料,其實他和蔡淑臻曾拍過婚紗照,但之後卻不了了之,不知是否是因為喇舌事件受到影響,對此,經紀公司則表示:「不可能。如果淑臻去拍婚紗,是伊林的大事,公司不可能不知道,整件事就是荒謬,完全不可能。」

【喇舌小模延婚】李沛旭醉喇美乳「小郭雪芙」 毀婚蔡淑臻

▲李沛旭和曾智希因節目結緣。(圖/鏡週刊提供)

蔡淑臻和李沛旭10年來都是好友關係,一起合拍《犀利人妻》時,私下2人常和溫昇豪一起吃飯,但最後3人行變成2人單獨約會,最後宣布交往,被問動心關鍵?蔡淑臻甜曝:「就有次在等戲,我正在化妝,他已經化好等待,他很喜歡球鞋乾淨,擦到一半看到我的鞋,默默順便一起擦鞋。」她說,這個讓她覺得他跟別的男生不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