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只會曬咘咘」! 賈靜雯強心臟:沒權利說我不行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後,陸續迎來咘咘、Bo妞,1家5口加上梧桐妹,幸福的家庭令人稱羨。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卻也因此引來酸民挑釁:「除了曬孩,還會什麼?」已見過大風大浪的她,早已練就一顆強心臟,談起過去歷經的磨難,她淡淡地、露出一貫優雅笑容說:「我的人生不允許『崩潰』。」

賈靜雯被虧只會曬咘咘。(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引來酸民挑釁「只會曬孩子」。(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賈靜雯1990年、16歲就被挖掘出道,至今27年,從小就扛起一家生計的她,對待自己的情緒是嚴苛的,「我還算理智的人,可能也會大哭 ,面對傷痛會有情緒,但我媽一直跟著我住,沒權利跟我媽講『我不行了』,只要回頭看我媽,就覺得自己很幸福,在我媽眼裡,我到現在仍是個堅強的女兒,從未失控。」就算真的有心事壓力必須宣洩,也會找閨蜜傾訴,「你知道媽媽都會多想的」。

過去歷經閃婚、離婚等事件,賈靜雯在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中也用了「怨天尤人、痛不欲生」,形容當時和前夫打官司、爭取梧桐妹撫養權的心境,但她解釋這些字詞只是形容詞,自己「從未一刻有過輕生念頭」。至於有人質疑,既然是要面對過往的人生,為何前一段婚姻在書中只佔了極小部分,也都點到為止?她說:「往前走吧,不管是我、還是Angel(梧桐妹)的爸爸,都有很好的生活…」,想出書的初衷「分享人生感受的意念大過於八卦」,不想因書中內容再挑起話題炒作。

賈靜雯被虧只會曬咘咘。(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經歷了風雨,現在賈靜雯有修杰楷和3個孩子陪伴,幸福生活令人稱羨。(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嫁給修杰楷後,賈靜雯會大方分享夫妻間的小甜蜜,以及與孩子相處的點滴,幸福生活令人稱羨,「還蠻開心很多讀者網友說很謝謝我,能勇敢表達並面對過去,只要不放棄, 就可以擁有幸福,他們都說我很誠懇和誠實,我收到了很多鼓勵。」但這也引來部分酸民挑釁:「除了曬孩子,還會什麼?」她對此相當看得開,認為只需要「把自己的人生過好」,不會浪費時間為惡評傷神。

▲▼修杰楷被咘咘笑「酒鬼」。(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賈靜雯還沒準備要讓孩子出道。(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對於在社群平台上頻繁曬娃,賈靜雯坦言:「我就像一般的媽媽,喜歡在臉書跟朋友分享孩子,也想紀錄在我的社交平台上面,這就是我的個性,沒有目的性,就像男生會分享車子,那對我而言,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家人。」她也不認為女兒咘咘目前是「入行」狀態,只是剛好因為她和丈夫都是圈內人,由於愛女實在太討喜,連小女兒Bo妞都有廠商邀約,但她目前並不考慮,除了因為女兒還太小,也是希望能照自己的步調做事,「不會做忙不過來的事。」

至於許多人關心有無「四寶」,賈靜雯聽聞要再生產,當場驚慌地連說3次「沒有」,現在有梧桐妹、咘咘、Bo妞陪伴,「我生3個已經好棒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