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爆退出演藝圈! 宣布「江湖再見」:承蒙錯愛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舒淇以《健忘村》提名最佳女主角,雖然可惜沒能封后,但一套金色禮服被封為「紅毯最美」。沒想到,她5日深夜突在微博及IG上貼文寫下:「暫告演員生涯,承蒙錯愛,江湖再見。」讓粉絲一陣錯愕。

舒淇:暫告演員生涯。(圖/翻攝自舒淇微博、IG)

▲▼舒淇透過微博及IG宣布「暫告演員生涯」。(圖/翻攝自舒淇IG、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暫告演員生涯。(圖/翻攝自舒淇微博)

舒淇:暫別演員生涯。(圖/翻攝自舒淇IG)

▲舒淇的PO文疑似宣布要暫退演藝圈。(圖/翻攝自舒淇IG)

舒淇在IG上貼出愛貓照片,並留言「殺青,暫告演員生涯,承蒙錯愛,江湖再見❤」,微博也是相差不遠的內容,「暫告演員生涯,承蒙錯愛,各位,江湖再見。」疑似要退出演藝圈的發言,讓粉絲一陣錯愕,紛紛留言:「等你回來」、「女神是太累了嗎?」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她應該只是殺青後,需要一點時間休息。

▲▼馮德倫張嘴咬舒淇脖子! 上演夫妻版《屍速列車》閃炸。(圖/翻攝自舒淇臉書、IG)

▲舒淇和馮德倫結婚後,肚皮消息就是外界矚目焦點。(圖/翻攝自IG)

另外,舒淇和馮德倫自2016年9月結婚後,「肚皮消息」就一直是外界焦點,因此也有網友推論,她暫時告別演藝圈,可能是懷孕了「專心養胎」,不過她本人暫時都還未有更新的回應,是否真的要暫退演藝圈,也只能等待她再做更多的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