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9女「蘿莉控」前大法官吃14歲少女 川普大轉彎拉票!

▲▼美國議員候選人摩爾(Roy Moore)被控曾經和14歲少女上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議員候選人摩爾(Roy Moore)被控曾經和14歲少女上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越演越烈的性騷擾案,從好萊鳿一直延燒到政壇,想競選阿拉巴馬州議員一職的的共和黨候選人羅伊·摩爾(Roy Moore)遭爆對多名女子有不當性騷擾行為,影響選情。不過川普4日仍呼籲把票投給摩爾,「我們需要他來贏得勝利。」

根據彭博(Bloomberg)報導,白宮首席副發言人夏哈(Raj Shah)透露,川普與摩爾兩人討論阿拉巴馬州參議員補選一事,總統表明要全力支持。

▲川普公開支持共和黨參選人羅伊·摩爾 。(圖/翻攝自推特)

▲川普在推特上發文支持共和黨參選人羅伊·摩爾 。(圖/翻攝自推特)

川普發文公開助選,「我們需要共和黨的候選人摩爾拿下阿拉巴馬州,因為民主黨人連一票都不願意投給減稅法案。」

「我們需要他(摩爾)的一票來終止犯罪、非法移民、邊境築牆、軍事、反墮胎、退伍軍人、憲法第二修正案(擁槍權)和其他更多議題。」川普在推文中寫下,共和黨必須在參議院獲得足夠的選票,才能確保一些重大法案的進行,如移民、軍事、反墮胎等等。此外,更警告選民,如果讓民主黨候選人瓊斯(Doug Jones)當選「會成為一場災難」。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隨著選舉日越來越接近,川普對摩爾的態度大改變。(圖/路透社)

隨後,摩爾也發表一份聲明,「期待和川普一同並肩作戰」。雖然川普先前對摩爾遭指控一事曾表示「令人非常困擾」,現在卻改變態度、全力支持。

摩爾近日被爆出多起不當性騷擾案,甚至脅迫與女子發生性關係,但摩爾對此一概否認,已經有9名女性挺身指控,多數人受害時,只有十幾歲,最年幼的小孩Leigh Corfman僅有14歲。有民眾大罵摩爾是「蘿莉控」,連川普的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也曾說出「地獄裡會有一個地方專門給那些對孩子下手的人,我相信受害者的說法」。

摩爾曾經擔任阿拉巴馬最高法院首席法官,立場保守,主張反同性戀、反穆斯林,極端作風也曾招致許多批評。但是根據最新民調顯示,醜聞纏身的摩爾仍領先2.6個百分點,阿拉巴馬州參議員的選舉日將在12日舉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