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來台搭地鐵 出借肩膀讓小資女「靠躺充電」

2017年12月6日 00:07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李棟旭近日來台拍攝廣告,此次特別選在台灣搭建布景,完美複製韓國地下鐵的樣貌。在釋出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到李棟旭讓上班族「小資女」靠躺在他的肩膀上,讓不少粉絲相當羨慕。他5日離台,還不忘提醒粉絲:「要穿暖一點。」

▲李棟旭來台拍廣告。(圖/領袖公關提供)

▲李棟旭來台拍攝廣告。(圖/領袖公關提供)

5日台北溫度直降14度,準備離台的韓星李棟旭擔心粉絲,在離台特別叮嚀:「天氣變冷之餘,希望大家也要好好注意健康。」對抗寒流,李棟旭大方分享小秘訣,表示:「運動是維持體力的最好方法。」不過平時演藝工作繁忙,累到沒睡好、食慾不振時,李棟旭也會用健康食品來恢復元氣。

 李棟旭也特別提到,這是他今年第3次來台灣,「每當來台灣的時候,台灣粉絲朋友都很熱情地歡迎我。不管是在機場或飯店都有很多粉絲來看我,能有機會跟大家零距離地打招呼,覺得非常開心。」李棟旭此趟在台灣停留4天3夜拍攝廣告,將於明年一月中亮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