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物/冬天總是睡不飽? 超暖「人形睡袋」讓你隨時補眠

班尼搜方泥 班尼

嗨我是班尼,外表正經,但更愛不正經,最愛獵奇新玩意,快跟我一起打屁~

▲隨時能補眠的人形睡袋(圖/翻攝自YouTube)

▲冬天超需要穿「人形睡袋」,隨時隨地都能補眠~(圖/翻攝自YouTube)

文/班尼

到了冬天,人的睡眠時間彷彿需要更長,每次起床時,是否總覺得不夠?通勤或是午休時,想要好好休息,穿上「人形睡袋」就能溫暖入夢鄉!國內外都有類似單品可選擇,快點挑一款隨時補眠囉~

▲隨時能補眠的人形睡袋(圖/翻攝自Poler Stuff Taiwan FB)

▲Poler每季都為人形睡袋推出新花色。(圖/翻攝自Poler Stuff Taiwan FB)

美國戶外休閒品牌Poler旗下代表性商品,就是人形睡袋(The Napsack),每一年都會推出新花色,不論戶外露營,或只是在家當「沙發馬鈴薯」都很適合。

▲隨時能補眠的人形睡袋(圖/翻攝自Poler Stuff Taiwan FB)

▲秋冬新款保暖度、外型亮眼度都提升。(圖/翻攝自Poler Stuff Taiwan FB)

除了素色、迷彩、可雙面穿的設計,這個秋冬還找上經典羊毛品牌Pendleton推出聯名系列商品,讓保暖程度Level UP!在羊毛毯、睡袋及斗篷外,使用印地安民族風的圖騰設計,繽紛又溫暖的設計,絕對讓朋友們超羨慕。

▲隨時能補眠的人形睡袋(圖/翻攝自YouTube)

▲在公司也能補眠了~(誤)(圖/翻攝自YouTube)

最近還有一個影片爆紅,穿著戶外品牌Summit藍色睡袋的男子,從通勤搭乘地鐵、捷運,或是午休時,只要把拉鍊拉上,隨時隨地都能睡搞搞!

▲隨時能補眠的人形睡袋(圖/翻攝自www.ebay.com、YouTube)

▲手腳都能透氣,怕熱的人可以考慮。(圖/翻攝自www.ebay.com、YouTube)

這間的特色是,手腳部分都有拉鍊設計,嫌太熱的話,就可以拉開透氣。影片最後還推薦可以直接睡在公司裡,當老闆隔天來上班,看到你是最早到的員工,肯定提升印象分數!好睡又對升遷有幫助(?),你想試試看嗎?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看完真的很想買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