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癡演員徐鈞浩代班《看電影》直播 私房片單大公開

2017年12月5日 23: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看電影》本周主持人映妤因電影《大娛樂家》出差英國,將由演員徐鈞浩代班主持直播節目,以《天黑請閉眼》登山社社長一角嶄露頭角的他,在粉絲團自我介紹當中寫著:「萌芽中的演員/影癡,請多指教」,他不時在粉絲團中分享他的電影心得,也常常在各大影展中出沒。本周節目搭配近期即將上映的《東方快車謀殺案》與《設局》將討論一系列驚悚推理電影!相信喜歡《天黑》的觀眾,一定也很很想知道徐鈞浩的驚悚電影與2018最推薦私房片單!12月6號下午5點,請準時鎖定「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新聞雲APP」或「星光雲APP」。

▲▼徐鈞浩出席TVBS《翻牆的記憶》開鏡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本周代班主持人-徐鈞浩(圖/記者張一中攝)

本周夯電影將討論即將上映的懸疑推理電影,重新翻拍世紀史詩懸疑著作《東方快車謀殺案》,電影改編自英國推理女王阿嘉莎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生涯代表同名小說,不只原著廣受歡迎,演出卡司超強大,除了天才名導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自導自演之外,還有「強哥」強尼戴普(Johnny Depp)、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茱蒂丹契(Judi Dench)、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威廉達佛(William Dafoe)...等,華麗陣容引爆討論。另外還有改編自西班牙暢銷推理小說的《設局》,名列小說十大排行,整片虛實交錯、謎團交織,局中似有局。喜歡這種驚悚又懸疑的推理電影,就來直播一起聊個夠!!

▲《東方快車謀殺案》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強尼戴普(Johnny Depp)、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茱蒂丹契(Judi Dench)、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威廉達佛(William Dafoe)、喬許蓋德(Josh Gad)、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德瑞克傑可比(Derek Jacobi)以及露西波頓(Lucy Boynton)。(圖/福斯提供)

▲《東方快車謀殺案》(圖/福斯提供)

《ETtoday看電影》12月6日將由資深媒體工作者鄭偉柏和演員徐鈞浩,帶大家一同討論電影相關新聞、電影的精采看點。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電影線動態消息,記得周三晚間5點至6點鎖定「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與「星光雲APP」喔!看直播還有機會得到《狂獸》電影首三日交換券。

▲▼余文樂、張晉、吳樾《狂獸》劇照。(圖/華映提供)

▲余文樂、張晉、吳樾主演《狂獸》。(圖/華映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