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IKE青棒訓練營 王建民、陳金鋒、陽岱鋼任教練

王建民NIKE訓練營指導。(圖/NIKE提供)
▲王建民。(圖/NIKE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ike台灣青棒菁英訓練營即將邁入第5年,秉持著為臺灣棒球發掘及培育更多優秀運動員的理念,Nike再度邀請國內外頂尖棒球運動員組成教練團,齊聚屏東中信公益園區棒球場,於12月11日至14日舉行為期4天的Nike台灣青棒菁英訓練營。

第5屆訓練營同樣由波士頓紅襪高階1A總教練Darren Fenster 領軍擔任總監,將率領Dave Turgeon、野茂英雄(Hideo Nomo)、林子偉、王建民、陽岱鋼、林恩宇、胡金龍、鄭錡鴻、張閔勛、王躍霖、林琨瀚、陳鏞基、陳傑憲、胡智為、以及Micky Jiang等人組成2017年訓練營主教練團,同時,彭政閔與陳金鋒亦受邀擔任客座教練,江與年輕球員分享個人經驗和專業技巧訓練,激勵對棒球懷抱渴望的青棒選手。

不僅為臺灣青棒球員進行密集訓練與經驗交流分享,並將提供基層教練接觸國內外頂尖訓練系統的機會,期待鼓勵新一代台灣棒球運動員朝夢想邁進,挑戰更好的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張正偉。(圖/中信兄弟提供)
▲張正偉。(圖/中信兄弟提供)  

關鍵字: Nike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