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邀賽/中華男足睽違59年摘冠 懷特:球隊現在很性感

▲▼ 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中華男足,台灣男足,冠軍,李茂,陳柏良,沈子貴,will donkin(圖/記者謝孟儒攝)

▲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中華男足摘冠。(圖/記者謝孟儒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賽程5日結束,中華男足以3連勝奪得冠軍,這是台灣自1958年日本亞運後,睽違59年再次奪得冠軍,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賽後開心表示,「我們現在踢出性感足球,但未來要再更性感。」

雖然本次國邀賽中華男足賽程很硬,需要連踢3場比賽,但全隊齊心協力,拿下這座睽違的冠軍盃,懷特說:「我們辦到了,為球員們感到驕傲,這是很美好的成就,
希望能夠繼續保持下去。」懷特也用成績證明贏球文化在台灣建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懷特提到,教練團的工作就是要讓球員變得更好,而之所以能夠有這麼好的成績,也是球員有心接受訓練,即便亞洲盃資格賽作客土庫曼很艱辛,很多事情都不利於球隊,但球員們百分百付出,大家團結一心。

拿到這座冠軍獎盃,隊長陳柏良直呼「太爽了!」他表示,這次比賽真的很辛苦,連踢3場比賽很不可思議,但球迷支持球隊這麼久,這個冠軍獻給所有台灣球迷,也是送給懷特最棒的禮物。

▲▼ 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中華男足,台灣男足,冠軍,李茂,陳柏良,沈子貴,will donkin(圖/記者謝孟儒攝)

▲隊長陳柏良:冠軍是給懷特最棒的禮物。(圖/記者謝孟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