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倫太太:玩個小實驗!最強老爸心軟答應⋯結果後悔了

2017年12月5日 22:38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地表最強老爸」回來了!近年有意封拳的連恩尼遜,在《即刻救援》系列三部曲正式落幕之後,連續主演多部劇情片,卻始終未見精彩的動作戲演出。還好他近日和《空中監獄》導演合作動作驚悚新作《疾速救援》強勢回歸,重現他最具代表性的快狠準武打風格。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薇拉法蜜嘉《疾速救援》。(圖/龍祥提供)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在《疾速救援》回歸動作演出。(圖/龍祥提供)

久未以硬漢形象現身大銀幕的連恩尼遜曾在受訪時公開喊話:「我他X的已經65歲,不打了!」一度透露出他對打打殺殺的職業生涯感到不堪負荷,更擔心影迷對他的動作戲厭煩,一系列「厭世」言論立刻造成全球粉絲哀號,心碎解讀為最強老爸要退休了。後來他疑似聽見粉絲吶喊,霸氣宣布想一路打到打不動為止,更與影迷分享他的全新動作片《疾速救援》,更為了練習本片的武術動作,每天凌晨4點就起床排練和健身。

在《疾速救援》新釋出的前導預告中,看似平凡日常的通勤時刻,卻隱隱透露一絲詭譎的氛圍,片中,連恩尼遜飾演的保險業務員,一如往常地搭乘通勤列車上班,怎料由主演《厲陰宅》系列「華倫太太」的薇拉法蜜嘉所飾演的神秘陌生女子突然現身面前,並提出十分詭異地要求。連恩尼遜一步步走入女子所佈下的詭計之中,霧裡看花的陰謀佈局,風雨欲來的懸疑驚悚,最強老爸將在疾速行駛的列車上,試圖破解出幕後真相。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薇拉法蜜嘉《疾速救援》。(圖/龍祥提供)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在《疾速救援》當中,被薇拉法蜜嘉設計了。(圖/龍祥提供)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薇拉法蜜嘉《疾速救援》。(圖/龍祥提供)

《疾速救援》是連恩尼遜與億萬票房名導豪梅寇勒特瑟拉第4度合作,兩人此前已聯手締造多部驚悚動作片票房佳績,包含《空中救援》、《狙擊陌生人》與《一夜狂奔》,其中,《空中救援》全球票房更是飆破2億美金。除此之外,《疾速救援》的武術統籌也是連恩尼遜在《即刻救援》系列的御用武打訓練師,兩人目前已合作高達16次,十分熟悉彼此的動作風格,地表最強黃金搭檔再次出擊,《疾速救援》爽度勢必將超越以往作品。

《疾速救援》劇情描述保險公司經理麥可(連恩尼遜 飾)搭乘通勤列車下班途中,遇見了神秘的陌生女乘客喬安娜(薇拉法蜜嘉 飾)。喬安娜聲稱想請麥可幫忙找出列車上的一名「嫌疑犯」,並且願意提供他豐厚的報酬。曾經當過警察的麥可雖然覺得她行徑可疑,但仍同意協助。然而隨著愈發深入案件,麥可也逐漸發現自己正身陷一場致命陰謀佈局之中,他被迫展開驚心動魄的追逐戰,並終結這輛列車即將發生的厄運。電影2018年1月12日台美同步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