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認「欠百萬薪資」 女團成員氣炸:錢去哪兒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協志爆出財務危機!他2016年和Lamigo球隊合作,將20人女團「LamiGirls」收入旗下經紀公司,沒想到傳出積欠女團數個月薪資,導致部分成員生活都過不下去,最後11月底付清所有酬勞,雙方自12月起再也沒有關係。

▲▼孫協志認拖欠女團百萬薪資。(圖/翻攝自臉書)

 ▲孫協志被爆欠旗下女團百萬酬勞。(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報導,孫協志和Lamigo跨界合作,甄選出20位新人納入旗下「不動心娛樂」,起初像大家長一樣,穿著球衣四處推銷女團,但是受限演藝圈不景氣,通告收入不多,後來轉向和直播平台合作,上半年公司收到了數百萬酬勞,不過團員在日前參加該網路平台舉辦的活動,原來收入並未進到眾團員口袋,引起大家抱怨。

受訪成員表示不知道錢到哪兒了,「每月發薪日都說下個月給,再下個月、又下個月,造型服費用也叫我們自己先出」,前幾次都是經紀人通知薪資晚付,後來有團員表示要爆料,最後孫協志出面承諾費用11月底付清,「每個人被欠的數字不同,有個幾萬,有的幾十萬,有的拖到半年。」最後「LamiGirls」回歸球隊,成員感慨說:「他一開始把夢說得太好太滿,讓我們都相信,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以後對演藝圈不再懷有期待。」

▲▼LamiGirls曾舉辦發片記者會。(圖/翻攝自LamiGirls臉書)

▲LamiGirls曾舉辦發片記者會。(圖/翻攝自LamiGirls臉書)

對此孫協志坦言遲發女團薪資,由於成員多達20人,加上作業時間長,「除了部分活動廠商款項還沒給外,11月底都已付清。」他栽培女團出道並非第一次,2010年開設經紀公司,就成立「Sun Lady」,也未能順利捧紅,還發生其中2成員落跑,為此告上法院。

▲「LamiGirls」之後會回歸球隊。(圖/翻攝自《不動心娛樂》臉書)

▲「LamiGirls」之後會回歸球隊。(圖/翻攝自《不動心娛樂》臉書)

再度和旗下女團發生糾紛,孫協志感慨說:「很想在經紀這塊殺出血路,但大環境不允許,做久了真的有挫折感,尤其是管理人心這塊,深感心有餘而力不足。」他表示「以後我就單純點」,未來不做培訓女團,會和5566小刀的公司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