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媳婦努力養家…生女兒就被揍!惡婆婆嗆:花錢買來當然可打罵

▲家暴,家庭暴力,暴力,揍人,感情,兩性,戀愛,恐怖情人,受虐婦女,性侵(圖/記者徐文彬攝,示意圖非當事人)

▲越南媳婦時常被婆婆毆打痛罵。(圖/記者徐文彬攝,示意圖,非當事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婆媳問題真的不能好好解決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身為鄰居的他,時常聽聞住在隔壁的越南媳婦被婆婆罵,動手動腳,嚴重到警察至家裡視察,申請保護令。有次婆婆還罵媳婦不堪入耳的話:「妳是我用錢買的,當然就可以打罵!」令人相當傻眼。

「外籍新娘也是人啊!」網友表示,鄰居常把嫁過來很多年的越南媳婦「當作物品」,經常被婆婆打罵,嚴重到連警察都會到家裡來關心,還有申請保護令,「越南媳婦住在一起很難避開,但她很認真很乖,積極工作養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說,婆婆重男輕女,媳婦沒生兒子,就會不時指責打罵,不堪入耳的話都說得出口:「妳是我用錢買的,當然就可以打罵!」好在越南媳婦幾年前終於拚到了一個兒子,不然下場真的很淒慘。

「這麼多年了,鄰居都看在眼裡。」網友表示,有時候想過去抱抱越南媳婦,好好安慰對方,「剛剛又吵架了,吵架原因是孫女的成績,婆婆動不動就找碴。」而他也不知道為何婆婆有臉生存,「每次看到她,我只想到她打罵媳婦的嘴臉跟音量,懶得打招呼……想吐。」

文章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什麼叫用錢買來的?怎麼不叫他兒子照照鏡子」、「台灣這種老人跟中邪一樣,是非不分」、「她兒子如果是高富帥,還需要娶越南媳婦嗎?」、「怎麼不說自己基因差」、「媳婦認真又乖,婆婆好奇怪」、「有些老人家觀念真是不敢苟同」、「其實真的覺得很辛苦,嫁過來沒有娘家訴苦」、「慢慢等,會熬出頭的」、「請不要這樣欺負人,應懂得尊重和善待」、「媳婦是用錢買來的?我怎麼不知道現在臺灣有開放販賣人口」、「住在一起還敢虐待媳婦」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