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芸驚險坐車上2層樓高 「傾斜45度」懼高症崩潰!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藝人蔡詩芸5日受邀為汽車極限越野體驗活動站台,她不畏低溫穿著連身短裙,小露性感胸線,在教練專業駕駛下,和主持人丹尼斯登上2層樓高的陡峭鋼鐵平台,蔡詩芸坦言有懼高症,只好強裝淡定,下車一直喊:「好可怕!像雲霄飛車!」還說老公王陽明喜歡刺激,可惜沒到場來體驗,任何時候都不忘老公。

▲▼蔡詩芸汽車極限體驗運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蔡詩芸登上2層樓高的陡峭鋼鐵平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詩芸穿著連身短裙,胸口黑色薄紗小露性感胸線,教練駕車下,她和丹尼斯到2層樓高,傾斜45度陡峭平台,體驗45度斜坡的驚險。有懼高症的她故作鎮定,下車卻一直喊「好可怕!」接著親自開車在場內U型越野場,蔡詩芸尷尬苦笑:「第一次開車這麼多人看,很緊張!」

▲▼蔡詩芸 挑戰極限越野駕馭。(圖/記者季相儒攝)

▲蔡詩芸在場內U型越野場開車。(圖/記者季相儒攝)

平常出門都是王陽明開車,蔡詩芸說,偶爾王陽明會指導停車技術,但夫妻倆沒因開車問題吵架,依然感情很好。老公近日在香港忙拍網劇《蝕日風暴》,她則在上海陪伴媽媽,明年1月將推出新專輯,目前進入後製階段,各自忙事業,她笑說:「很支持Sunny的工作跟夢想,他是一個很好的演員」,至於生子一事,她依然說:「順其自然。」

▲▼蔡詩芸 挑戰極限越野駕馭。(圖/記者季相儒攝)

▲▼蔡詩芸穿薄紗短裙,胸口薄紗微露酥胸。(圖/記者季相儒攝)

▲▼蔡詩芸 挑戰極限越野駕馭。(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