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路大魔王Faker 17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日前才推出全台限量僅100台的「ROG Strix SKT T1 Hero限定版」電競筆電的ROG玩家共和國,今宣布將於12月17日邀請電競盟友「SK telecom T1」戰隊成員,同時也是《LoL英雄聯盟》史上公認最具影響力玩家之一的「Faker」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天前來的玩家除了能夠一睹「Faker」王者風範,以及進距離欣賞其與活動VIP、知名實況主互相切磋鬥技的精采賽事,前100名入場者,還可上台讓「Faker」親筆簽名。活動時間將於2017年下午2時至6時舉行,活動地點將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戶外廣場。

ROG亦規劃於現場同步展示旗下一系列頂尖英雄裝備,體驗並完成指定闖關任務,就有機會將全新「ROG Strix SKT T1 Hero限定版」電競筆電與「Faker」相關限量好禮帶回家。


 

關鍵字:英雄聯盟Fak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