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棠云被爆「懷孕3個月」 余文樂10月帶爸媽來台提親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港星余文樂與「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認愛近1年,愛越高調,5日發文公開兩人婚禮側拍照,引來許多粉絲留言送祝福。事實上,女方11月中時被目擊上診所求醫,就曾傳出「懷孕3個月」的消息;而男方10月帶爸媽來台時,也曾被爆是為了向女方家提親。

►更多【余文樂王棠云結婚】相關新聞請點此

▲余文樂王棠云。(圖/翻攝余文樂、王棠云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文樂與王棠云結婚了。(圖/翻攝余文樂、IG)

王棠云上個月曾被媒體報導,從余文樂淺水灣的家外出,她披上大衣外套、腳穿運動鞋,搭乘計程車到中環的五星級酒店,邊拿手機說話邊逛街,後來和助理會合,兩人前往某棟大樓的16樓診所,不到3分鐘就走出來,離開後去買咖啡,全程十分小心翼翼,被爆出她其實已懷有3個月身孕。

在王棠云上診所求醫行程曝光後,余文樂駕車外出也一路被追訪,被問起是否準備和女方結婚,一慨否認「沒沒沒,有就會通知媒體」,緊接著被問起女友是否有喜,再度否認,並說:「她是陪一個女性朋友看醫生,不是她去看。」他受訪時頻頻否認,臉上卻一直掛滿燦爛笑容。

▲▼王棠云2個優點抓住男神心。(圖/翻攝自王棠云微博、余文樂IG)

▲王棠云11月被傳懷孕3個月。(圖/翻攝自王棠云、余文樂IG)

小倆口驚傳「鬧出人命」後,事隔幾天余文樂再次接受媒體採訪時,問到階段是否想組家庭?他說要看另一半是否在同一軌道,「一個忙的話,另一個就不要那麼忙」,而他目前的狀態,算與女友同一個軌道。接著問到什麼時候會結婚?他回應:「到時後會做這件事,同女友有共識」,覺得現在很好,並透露自己不是貪心的人。

另外,余文樂10月初在IG貼出和爸媽的合照,及一張手拿珍珠奶茶的照片,據媒體指出一行人此次訪台,他除了要帶爸媽出遊外,主要是為了向王棠云家提親,看來好事可能不遠了,《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求證余文樂,並未獲得經紀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