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爸媽出門囉! 臘腸秒鑽外出包「強迫外帶」:還有我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隻狗狗實在太聰明啦!飼主王茜分享一段影片,只見愛犬看到爸媽要出門,就快速鑽進外出袋中坐好,準備跟著一起走,沒想到爸媽直接對牠說「掰掰」,讓牠當場玻璃心碎,嗚嗚哭了起來。

▲爸媽出門囉! 臘腸秒鑽外出包「強迫外帶」:還有我欸~。(圖/網友王茜提供)

▲臘腸想跟爸媽一起出門。(圖/網友王茜提供)

王茜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表示,「每次看我們要出門沒帶牠,兒子都會自己跑進外出包裡哈哈哈!最後還是有帶牠出門啦!」影片中,臘腸俐落地掀開外出包的蓋子跑進去,結果爸媽卻直接走掉,留下牠從網布淚汪汪地看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媽出門囉! 臘腸秒鑽外出包「強迫外帶」:還有我欸~。(圖/網友王茜提供)

▲臘腸:拔麻你們是不是忘了什麼?(圖/網友王茜提供)

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好聰明」、「好乖喔」、「真主動」、「哈哈,好搞笑,可愛」、「強迫外帶」、「哈哈哈…下次就學會開門」、「哀怨的眼神,下次直接外衝」、「我也要跟」、「好聰明,自動自發欸,棒!」、「下次就自己關拉鍊了!」

▼影片嵌自臉書,若未出現請點此觀看。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臘腸外出包外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