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教小孩?公視《同志婚》獲亞洲電視「兒少節目評審團獎」

▲▼《同志婚姻行?不行?》在亞洲電視大獎獲獎。(圖/取自青春發言人)

▲《同志婚姻行?不行?》在亞洲電視大獎獲獎。(圖/取自青春發言人)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反同金句「以後怎麼教小孩」再度被打臉?公視青春發言人第一季節目《同志婚姻行?不行?》,獲得 《亞洲電視獎-最佳兒少節目 評審團推薦獎》!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也在臉書上慶賀,表示這樣的結果就像是選秀新人在中華職棒落選,卻被大聯盟選上一樣。

黃益中表示,聽說這是被反同人士/家長檢舉最多的一集,雖然沒得到國內的金鐘獎,結果反而拿下亞洲電視獎。這就好像選秀新人在中華職棒落選,然後被大聯盟選上的概念嗎?「我上公民課同性婚姻都會拿這集來播,爽。」#向高牆說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電視大獎》創辦於1995年,發起者和組織者是新加坡在全亞洲發行的廣播電視周刊《亞洲電視》近年來它已發展成為亞洲地區最有影響的民間電視節目評獎活動。

▲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兒少節目名單。(圖/翻攝自亞洲電視大獎官網)

▲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兒少節目名單。(圖/翻攝自亞洲電視大獎官網)

根據官網中的入圍與得獎名單,最佳兒少節目獎共有6個節目角逐,分別是南韓SBS電視台《Enquiring Minds: Father-and-Child》、香港翡翠台《五個孩子的大叔》(5 Kids And A Bloke)、台灣公視《來不及說再見》(I Haven’t Said Goodbye Yet )、台灣公視《同志婚姻行?不行?》、澳洲SLR製作公司《Lexi & Lottie: Trusty Twin Detectives》、澳洲Matchbox Pictures製作公司《Nowhere Boys: Two Moons Rising》,最後由《五個孩子的大叔》獲得最佳節目獎,《同志婚姻行?不行?》獲得評審團推薦獎(Highly Commende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