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玩嘻哈「更怕沒地方住」 《有嘻哈》BCW扛債百萬!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曾在《中國有嘻哈》中參賽的嘻哈歌手BCW,由環球音樂及混血兒娛樂攜手打造,5日舉行發片記者會,玖壹壹、TY.及「黑人」陳建州現身站台,父親也到場見證。BCW坦言剛開始玩嘻哈,爸媽持反對意見,「我成長在原住民家庭,他們覺得沒什麼東西比填飽肚子重要,比起夢想更怕沒地方住。」直到上節目參賽,爸媽才釋懷。

▲▼嘻哈金童BCW首波單曲發佈記者。(圖/記者周宸亘攝)

▲BCW首波單曲發佈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嘻哈金童BCW首波單曲發佈記者。(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CW玩音樂曾被家裡反對。(圖/記者周宸亘攝)

BCW是台東的原住民,家庭觀念較為傳統,爸媽一開始不支持他玩嘻哈音樂,雙方因此發生爭執,直到他參賽《中國有嘻哈》,爸媽、親戚在網路上看到他的表現,才開始認同。發片記者會上,父親也到場見證,「從小愛唱歌受到父親的影響,家人非常反對自己做音樂,不甘只是個固定的工作和薪水填飽肚子,今天特別邀請爸爸來,證明自己的堅持是正確的,希望爸爸不用再為自己擔心。」

▲▼嘻哈金童BCW首波單曲發佈記者。(圖/記者周宸亘攝)

▲BCW發片,健志、TY.站台力挺。(圖/記者周宸亘攝)

先前因為做音樂負債百萬,BCW近期靠著每個月15場校園演出,每個月慢慢償還債務,「他們擔心我沒吃飯,會問我現在在做什麼。」頂著一頭辮子頭,頗有嘻哈酷勁,BCW被問起感情狀態,只說:「把音樂做好現在最重要,工作比較重要的,桃花也還好,不需要把這些事放在那上面。」今年31歲的他,對結婚沒特別規劃,「我比較務實,口袋有錢、有經濟實力比較重要。」

BCW預計明年3月將推出個人專輯,今天的簽約記者會和最新單曲《JIGGY$》上架,同門玖壹壹到場支持,健志代表上台送上價值25萬的金項鍊,慶祝他新單曲的誕生,也在記者會上開玩笑警告,要BCW不要任性耍帥亂丟金項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