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避免提前遇到法國 阿根廷爭取小組第一晉級

▲阿根廷是奪冠大熱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要爭取小組第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2018世界盃抽籤分組中,阿根廷與黑馬冰島、奈及利亞及克羅埃西亞同分D組,在所有小組中堪稱死亡之組,不過對阿根廷來說,最主要的目標不是爭取晉級,而是爭取「小組第一」晉級,因為這將會關乎到16強的對手。

阿根廷雖然擁有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但球隊有明顯的斷層,且本次資格賽也是跌跌撞撞,直到最後一輪才確定出線,反觀對手克羅埃西亞人才濟濟,有不少義甲、西甲的主力球員;首次闖進決賽圈的冰島也來勢洶洶,預賽就曾力壓克羅埃西亞;還有奈及利亞,在非洲預賽時4勝2和,進12球失4球,得失都是預賽第一,也讓阿根廷的晉級之路佈滿荊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爭取晉級外,阿根廷更要以小組第一之姿出線才行,否則身在D組卻排名第二,就要對上C組第一的隊伍,而C組有法國、丹麥、澳洲和秘魯,就目前看來法國非常可能成為排名C組第一,因此阿根廷只要爭取小組第一,面對丹麥、澳洲或是秘魯,進入八強看來不會是太大問題。
 

關鍵字: 世足賽阿根廷法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