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ng喝醉爆哭想抱張惠妹 跨年趕場「交戰手冊」超威!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Boxing 5日出席酒品活動,現場表演歌曲,近日正在籌備新專輯,被問創作時是否會小酌找靈感?他們馬上說:「這個是一定要的,比較放鬆,想事情比較relax。」自認酒量不好、容易醉,喝醉時會哭,想家時會哭,也會對老闆娘張惠妹說感性的話,邊哭邊講感謝的話,「想抱她啦,但不敢。」

▲▼Boxing酒品活動。(圖/帝亞吉歐提供、EMI提供)

▲Boxing喝醉會對著張惠妹道謝。(圖/帝亞吉歐提供、EMI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oxing自認酒量不好,喝醉會哭著對阿妹說感性的話,感謝她一路以來的照顧,「也會大笑,比較放的開,大笑可能會惹到隔壁桌,但目前沒有發生。」阿妹推出新專輯《偷故事的人》,Boxing已經聽過主打歌,「感覺很好,妹姐最厲害就是一首歌,讓我們感受到她要表達的。」

▲▼Boxing酒品活動。(圖/帝亞吉歐提供、EMI提供)

▲Boxing出席酒商活動。(圖/帝亞吉歐提供)

今年跨年Boxing在台中、高雄開唱,他們已經準備好「交戰手冊」,笑說已擬定好A、B、C計畫,「我們準備好很多摩托車,必要時直接騎車去高鐵站,要戴安全帽,也不能喝酒。」對於表演已經蓄勢待發,保證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演出,阿妹也有教學現場演出炒熱氣氛的方法,「她會說『跳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