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幽默!柯文哲進棚拍「音樂祭海報」 率領搖滾吉祥物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2017艋舺青山祭搖滾開壇」將在12月8、9日登場,,活動地點選在台北市萬華區和平青草公園,節目將由金曲歌王「謝銘祐」、廟會女神「曾甜」、閃靈主唱「Freddy」三人搭檔,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率領搖滾吉祥物拍攝宣傳海報,看點十足。

這場搖滾嘉年華已經邁入第2年,在具百年歷史「艋舺大拜拜」青山王遶境期間以音樂為陣頭開壇酬神,除了邀集搖滾樂團及偶像團體參與演出,更特別安排了夢幻演出節目,由金曲歌王「謝銘祐」、廟會女神「曾甜」、閃靈主唱「Freddy」三人搭檔,將於青山祭舞台壓軸演出,合作推出閃靈樂團從未發表過的全新作品。

 ▲▼林昶佐,柯文哲。(圖/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進棚拍攝音樂祭廣告。(圖/公關照)

日前公佈由柯文哲市長率領搖滾吉祥物拍攝的宣傳海報後,接連發佈了一連串演出藝人名單,包括:血肉果汁機、拍謝少年、濁水溪公社、VOOID、火燒島、盪在空中、非人物種、五五身、Triple Deear...等本土在地樂團,以及來自日本的少女偶像團體:夢見青春期與DESU.RABBITS,已讓樂迷十分期待。

5日再加碼公佈壓軸組合,由閃靈主唱的Freddy林昶佐,與兩度摘下金曲獎台語最佳男歌手的府城歌王謝銘祐合作打造的閃靈新曲,再加入新一代唱跳女神曾甜共同演出,三人即將激盪出的音樂火花。忙於政事的林昶佐說,「雖然沒時間練團,但我會盡力表現不讓大家失望,請大家別錯過,也別太嚴格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