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春、嗯哼正式結拜了! 「兄弟對拜照曝光」萌炸❤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進入倒數階段,萌娃們的童言童語、可愛表現擄獲許多觀眾的心;小小春和嗯哼從節目一開始,就互相爭當大哥,你一句我一句虧來虧去,逗樂在場所有人,不過在3個月的相處之下,兩人培養出革命情感,在最後一集正式結拜當兄弟,見證他們的真摯情誼。

▲嗯哼和小小春結拜了。(圖/翻攝自微博)

▲嗯哼和小小春感情宛如親兄弟。(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5》最後一集裡,萌娃們聚集到了孔子學院,穿起了水藍色古裝要進行拜師儀式、學習如何奉茶給師長,在過程中,嗯哼和小小春被點名站出來,進行了「結拜儀式」,只見兩人面對面站著,互相深深鞠了一個躬,表情相當認真,正式成了結拜兄弟。

▲嗯哼和小小春結拜了。(圖/翻攝自微博)

▲▼嗯哼和小小春結拜了。(圖/翻攝自微博)

▲嗯哼和小小春結拜了。(圖/翻攝自微博)

從節目開播初期,嗯哼和小小春就常常因為爭年紀大小鬧出笑話,嗯哼曾當著爸爸杜江和Jasper的面大喊:「我是哥哥了。」卻馬上被爸爸糾正:「他(Jasper)比你大。」但他卻堅持:「我比較大!」甚至還想用身高來扳回一城,讓旁人哭笑不得,

▲嗯哼和小小春結拜了。(圖/翻攝自微博)

▲嗯哼和小小春互動超可愛。(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Jasper和嗯哼湊在一起就會爭論年齡問題,但兩人感情卻好得像是親兄弟一般,嗯哼常會主動分享食物,其中一集爸爸們暫時離開孩子身邊,嗯哼吃到一半突然哭著找爸爸,他暖心湊上前安慰,更大方讓出「哥哥」位置,說道:「你不用有爸爸,因為你好大(年齡)。」展現兄長的大器,也讓人大讚他家教太好,實在討人喜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