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快遞一直不來領 包裝盒上竟「長出蘑菇家族」啦!

▲客人一直沒來取貨,快遞老闆也只能看著蘑菇繼續瘋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雙11至今已過了2、3周,但快遞還有些貨沒處理掉,甚至出現了意料外的「成長」!雲南麗江一間快遞店的店長表示,他們有一個客戶自取的「菌包」一直沒人來拿,放了2星期後,菌包裡的蘑菇竟然「突破包裝」,長了出來,嚇呆了他們,「這個不用開箱,我都能給好評了,太會長了啦!」

根據《梨視頻》報導,快遞店的老闆指出,一開始看見貨物長菇,他還以為是倉庫濕氣太重,但越看越不對勁,因為這個菇看起來挺美觀的,不像是隨便都能長出的,「嚇了一大跳,因為送來的時候還沒有長菇呀,我看了送貨單,發現上面寫的是菌包、菌乾甚麼的,才恍然大悟!」

過了近2周,貨物的主人才拿取貨,他一見到長到外面的菇,也讚嘆不已,「這個菌長得挺不錯,沒見過這麼大的!」事件也引起許多微博網友的關注,不過大家似乎都想把菇菇吃掉,「賺了,贈送一份菌類大餐!」「快遞員偷吃2朵,不會有人發現的!」「還送兩斤蘑菇,良心賣家。」「這個不用開箱,就知道要給好評了!」

▼不少網友都想把蘑菇吃了。(圖/翻攝梨視頻

▲雙11快遞一直不來領 包裝上面竟「長出蘑菇家族」啦!。(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