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泛亞線推出!中華民國海軍7戰艦駛入《戰艦世界》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多人線上戰艦對戰遊戲《戰艦世界》(World of Warships)今(12/5)日宣布推出10艘泛亞線驅逐艦、將正式加入新泛亞洲科技樹的船艦陣容。其中包含來自中華民國海軍的7艘軍艦,包含瀋陽艦、咸陽艦、襄陽艦、龍江艦、建威艦、成安艦、岳陽艦。

《戰艦世界》的全球發行製作人Artur Plociennik表示:「泛亞洲驅逐艦是條結合了英國、蘇聯、美國、日本與德國製造的船艦的科技樹。隨著泛亞線軍艦的發布,玩家可以獲得一種新式的武器 --- 深水魚雷。與傳統的魚雷不同的是,這些魚雷能在更深的水中移動、是否通過船艦下方則取決於其船艦類型。泛亞洲驅逐艦攜帶的深水魚雷可以擊中除了驅逐艦以外的所有類型船艦,它強大的爆破力以及更短的被偵測距離,增加了讓敵艦浸水的機會。新科技樹由 I 階輕巡洋艦 Chengan 開始,但經過數場戰鬥後,玩家將可指揮其他驅逐艦、體驗全新的新科技樹。」

公布的10艘泛亞洲驅逐艦包括:

• Chengan成安( I 階)
• Longjiang龍江( II 階)
• Phra Ruang( III 階)
• Shenyang瀋陽( VI 階)
• Jianwei建威( V 階)
• Fushun撫順( VI 階)
• Gadjah Mada( VII 階)
• Hsienyang咸陽( VIII 階)
• Chung Mu( IX 階)
• Yueyang 岳陽( X 階)


 

關鍵字:戰艦世界中華民國泛亞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