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招牌恐怖作品躍手機平台!《真流行之神》盲人篇上架

日本一招牌恐怖作品躍手機平台!《真流行之神》盲人篇上架(圖/取自 Google Play)

▲ 日本一招牌作品《真流行之神》登上手機平台。(圖/取自 Google Play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日本一招牌作品躍上手機平台!過去在 2014 年於 PS3 和 PS Vita 平台推出的《真流行之神》,直到 2017 年末重新以手機版本回到玩家眼前,本次推出的新作為原作第一條主線「盲人篇」的故事內容,遊戲採用付費下載制,售價為 360 日圓(約新台幣 96 元),目前僅開放日本地區下載。

《真流行之神》故事主要是在講述 S 縣 C 村發生了殺人事件,被發現的遺體是一名被大剪刀貫穿雙眼的男性。「我,持有 S 縣 C 村殺人事件的有力情報。」遠在東京還在等待受審中的殺人嫌疑犯關本爽二郎說道,自稱他掌握了這起殺人事件的有力情報,而被轉移到了 C 村分局置留所,而負責接手的就是 S 縣 C 村分局特殊警備課的巡査北條紗希,接受到來自關本的證詞:「這個事件的主犯是都市傳說中的怪物『盲人』」,以及其他不知名的事物,而北條紗希的偵查正要開始⋯⋯

官方表示除了盲人篇之外,未來往後會固定一個月推出一篇新的章節,預定到 2018 年 4 月截止,總計會有 6 個章節開放讓玩家在手機平台遊玩,接下來的作品同樣也會是沿用一樣的付費模式。

日本一招牌恐怖作品躍手機平台!《真流行之神》盲人篇上架(圖/取自《真流行之神》官方網站)

▲ 《真流行之神 盲人篇》的宣傳形象圖。(圖/取自《真流行之神》官方網站

關鍵字:手機遊戲日本一真流行之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