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壓喉嚨很痛苦...」 女偶像記者會暴走當眾脫衣!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童顏巨乳」的偶像代表天木純(天木じゅん)擁有甜美的臉蛋與I罩杯的驚人上圍,是許多男粉絲心目中的寫真女神,近日她轉戰小螢光幕,不只演出日劇,還挑戰攀岩節目,4日出席記者會時,她突然大吐胸部過大的煩惱,當場暴走把衣服脫掉,引起全場驚呼。

▲天木純。(圖/翻攝自推特、日網)

▲天木純。(圖/翻攝自推特)

天木純近來跨足戲劇界,在深夜日劇《派遣的陪酒女郎.彩華》、《天才麻將少女外傳》等劇中客串一角,4日出席攀岩節目的記者會,談起在攀岩時最大的困難,就是胸部太大,導致在做有些傾斜的攀爬動作時,胸部會壓迫到喉嚨,讓她覺得很礙手礙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木純。(圖/翻攝自推特、日網)

▲天木純臉蛋甜美、身材火辣。(圖/翻攝自推特)

不只如此,天木純更透露在做一些跳躍的動作時,胸部也會劇烈上下晃動,讓她感到疼痛,說到一半突然把白色上衣脫掉,露出內搭的爆乳黑色小可愛,脫序舉動讓全場嚇了一大跳,但她卻是自信滿滿地表示,未來要不靠大胸部,而是靠演技來獲得外界肯定。

▲天木純。(圖/翻攝自推特、日網)

▲天木純在記者會上脫掉上衣。(圖/翻攝自日網)

天木純是女團「假面女子」出身,外貌跟AKB48渡邊麻友非常相似,還被外界封為「巨乳版渡邊麻友」,在演藝圈迅速累積高人氣,2015年爆出經紀公司社長逼陪睡和性騷擾風波,引發外界譁然,但她事後出面澄清傳言,出面安撫粉絲的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