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16.9真的很大 拿記者I8實際測量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5日錄《天才衝衝衝》前接受訪問,聊到了日前被爆出16.9公分一事,他表示新聞出了之後,很多朋友都拿此事來笑他,嗆他怎麼可能這麼長,「叫我show me show me!」至於是否屬實,他大笑表示是導演亂說的。

▲小鬼:16.9真的很大。(圖/記者裴璐攝)

▲小鬼:16.9真的很大。(圖/記者裴璐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當時拍戲時,有一幕要借精生子,導演透露有請造型師去量長度,一量發現竟然有16.9公分。小鬼聽到後反問大家知不知道16.9有多長,甚至用手去比了記者的手機,「你的I phone8有沒有16.9」,聽到可能要2支手機,他大喊:「哪有這麼長啊!那30幾公分了!」

聽到白雲長到可以盤起來,甚至被嗆可以救火,小鬼笑著回,「他大象嗎?」不過他提到自己跟對方生日剛好同一天,「至於身上的器官有沒有可能一樣長,就很難講。」最近出門他都有些擔心,很怕女生看過新聞,就會往他那邊看,「我有點緊張,不過搞不好大家也沒有看過那個新聞。」

小鬼提到自己出道以來,除了被問一些奇怪的問題外,現在又多一個新的,「我會努力把這新聞蓋掉,16.9真的很大,太扯了啦,我又不是老外!」甚至轉過身問坐在一旁的李懿有沒有遇過這麼大的,對方害羞回沒有,不過知道他是大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