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走失美洲獅歪頭洗澡...真實身分起底!現在跟狗一起學禮儀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傳一張「走失貓」照片,PO文者詢問「這是誰家的貓咪,知情者請聯繫我」,許多網友驚嚇留言「這是美洲獅...」,原來這只是社團管理員偷偷開的小玩笑,而照片中的主角叫梅西(Messi),是隻2歲大的雄性美洲獅,目前被俄羅斯飼主飼養著。

▲誰家的貓走失?美洲獅萌臉給搓澡 他PO文幫找飼主。(圖/翻攝自Secret Santa Rosa臉書)

▲一張「走失貓」照片,讓可愛的梅西爆紅。(圖/翻攝自Secret Santa Rosa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西以前被關在莫斯科的Petting動物園,任由遊客摸摸和合照的玩具,但牠的身體不是很健康,有受過傷外,身型還比一般雄性美洲獅來得瘦小,無法回到野外獨自生活,因此被主人瑪莎和薩沙從動物園中認養出來,一起住在普通公寓,每天餵牠吃肉製品,盡量補充各種營養。

為了使梅西更社會化,主人每禮拜帶牠去上「訓練班」4次,讓牠跟其他狗兒一起學習社交禮儀,而班上有些同學還比牠來得更大隻。所幸經過主人的細心照顧與疼愛,梅西變得很親人、愛撒嬌,在家都不會破壞傢具,洗澡還會放軟身體給搓澡,然後主人也為牠貼心準備特製貓跳台。

▲梅西去上訓練課,跟許多狗兒一起學習禮儀。▼主人幫牠洗澡、穿衣服。(圖/翻攝自《Now I've Seen Everything》粉絲專頁)

▲走失美洲獅歪頭洗澡...真實身分起底!現在跟狗一起學禮儀。(圖/翻攝自《Now I`ve Seen Everything》粉絲專頁)

梅西的洗澡照片被人拿來開玩笑,意外爆紅,成為一名小明星!國外粉專《Now I've Seen Everything》為牠整理一則生平短片,向粉絲介紹梅西的悲慘身世,以及現在的近況。飼主也幫梅西設立粉專IG「l_am_puma」和YouTube頻道分享成長日記,並聲明「梅西是一個特殊狀況才領養,希望大家不要模仿他們在家中養美洲獅,因為這非常危險,也希望別再有類似狀況發生了。」

許多貓奴看到梅西的生活,完全被牠呆萌臉煞到,紛紛羨慕表示「哇!眼睛無辜萌到我~超可愛」、「這隻是戰鬥民族的寵物XD」、「我也想養這樣的大貓貓」、「被圈養的一看就知,那種殺氣全沒了,換來的是一臉呆萌樣」、「在動物園養的山獅確實不太適合放回野外。因為棕熊和灰狼會要了牠的命。」、「這隻大貓真得好可愛,洗澡還這麼乖」、「我要被萌死了啦」。

▼梅西的臉超呆萌,個性也愛撒嬌。(圖/翻攝自IG「l_am_puma」)

▲走失美洲獅歪頭洗澡...真實身分起底!現在跟狗一起學禮儀。(圖/翻攝自IG「l_am_puma」)

▼影片。

Story about puma

Story about an awesome puma. via instagram.com/l_am_puma

Now I've Seen Everything 貼上了 2017年11月22日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美洲獅山獅大貓貓咪野生動物俄羅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