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順趁現在!詹雅雯農曆初四「開小巨蛋」 快帶爸媽去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詹雅雯《我牽你 你牽伊》演唱會成功征戰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擁有廣大粉絲群的詹雅雯,特別是那些比鐵粉更挺她的頂級「鑽石粉」始終如一的支持,宣布將在2018年初四(2月19日)將重返小巨蛋演出。

對詹雅雯來說,過年時節是最需要大家互相給予溫暖的季節,每次到了過年,空氣中到處飄散著屬於每個人家鄉的美味,讓愛吃的她總是特別興奮。一向把家人擺第一的詹雅雯也說到,「一年到頭都忙著工作,只有在過年才能喘一口氣,跟最愛的家人們團聚,這也是我愛過年的原因!」

詹雅雯最後決定捨棄假期,選擇唱歌給大家聽,「雖然因此會少了跟家人團聚的時間,但我希望的是用自己渺小的力量,能把愛聽唱歌的人全部聚在一起,彼此像家人一樣,在團聚的溫馨感動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雅雯。(圖/寬宏提供)

▲詹雅雯初四將重返小巨蛋。(圖/寬宏提供)

2018年適逢狗年,在拍新春場宣傳照時,詹雅雯特別請來重量級嘉賓,同時也是她這幾年來心愛的床伴「狗妹妹Yume」登場,詹雅雯把愛犬當做自己的孩子一般來寵愛,不論是上通告奔波,或是長時間的演唱會彩排團練演出,詹雅雯都把愛犬帶在身旁。身為天后的毛小孩,也非常識相給面子,不管周遭的環境多麼吵雜,Yume都不會吵鬧,乖乖在旁邊等待。

拍照時,Yume身穿喜氣大紅拜年裝登場,現場的工作人員直呼超級萌,Yume也應景這個月濃濃的聖誕氣息,搶先向大家問候、並祝福「雅雯媽媽」明年農曆年初四旺旺,唱響台北小巨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