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柔生了! 連續懷孕2年終於卸貨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黃小柔12月5日早上剖腹產下第三胎兒子,母子均安,高52公分重3660公克是個中氣十足的健康寶寶。黃小柔笑說:「這次終於不是吃全餐了,寶寶很乖,順利的在時間內出來了。」

▲黃小柔生了。(圖/艾迪昇提供)

▲黃小柔生了。(圖/艾迪昇提供)

產前黃小柔表示,懷第三胎狀況與懷大兒子跟二女兒時很不同,特別的累,應該是懷孕時間比較近的關係,因為第二胎剛生完不到三個月就壞了第三胎,所以有連續兩年都在懷孕的感覺,不過這次已經很有經驗,有請營養師調整飲食,體重增加控制在10公斤內,生完差不多就可以回到本來的體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中再添新成員,黃小柔提到老大橘子知道後,讓她懷孕的過程中有些地方蠻辛苦,因為老大會吃弟弟的醋,容易哭、撒嬌,個性跟之前完全不一樣,後來她把問題跟牧師說,發現自己忘了是在生老三,可能懷老二時OK,懷老三,橘子覺得自己得到的關心變少了,所以才會變這樣,後來她跟老公花了兩三個禮拜時間單獨陪老大,引導橘子並教導,作息上以兒子為主,除了單獨帶老大出門、帶吃喜歡的東西,更常抱抱對方,做的多於說的,用鼓勵的方式,加上跟學校配合,狀況就好轉很多,到最後橘子也很期待弟弟的到來。

黃小柔跟老公幫三兒子取了綽號叫小米,因為屬雞,小雞都吃米,希望老三能不愁吃穿,和老二女兒屬猴叫桃子,就是猴子吃桃子是一樣的道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