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OWNDAYS打趴本土眼鏡行? 網推「兩大優勢」讚CP值高

▲OWNDAYS微風廣場店。(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OWNDAYS微風廣場店。(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最近發現,身旁許多朋友都到日本平價時尚品牌「OWNDAYS」配眼鏡,忍不住問該牌是否打趴本土眼鏡行。話題引起網友熱烈回應,不少鄉民大讚它CP值高,其中兩大優勢更獲得一致推崇。

來自日本的OWNDAYS,於2014年在台北車站微風,開設台灣第一家門市,隨後陸續在北中南各地展店。他們主打平價時尚,除了眼鏡皆由該公司企劃、設計、製造外,結帳後顧客最快20分鐘就能拿貨,他們還提供薄型非球面鏡片,且無需追加任何費用,也接受非於該店購買的鏡框、鏡片更換服務;另外,他們更強調完善的保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批踢踢po文表示,「本魯身旁一大票朋友都跑去OWNDAYS配眼鏡,而O家的鏡片感覺也是普普,但生意火紅、打得其他傳統眼鏡行不要不要der,是不是傳統眼鏡行賺easy money習慣了,不懂求新求變,不然怎麼輸慘慘?」

▲OWNDAYS微風廣場店。(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po文掀起討論。(圖/翻攝自PTT)

貼文引起熱烈回響,其中OWNDAYS最受網友推崇的兩點,分別是「價格透明」及「快速省時」,鄉民紛紛回,「挑選沒壓力和價格透明很重要」、「覺得鏡框質感不錯,重點是真的很快,價格又透明」、「就CP值高啊...我這副配兩年了還在繼續服役沒問題」、「價格便宜阿!像我1千度以上的,以前配便宜的都快破萬」。

不過也有人用過不滿意,吐槽道「第一次配到眼鏡鏡片會脫膜,有夠爛」、「其實品質還是有差啦,鏡框軟軟的」。另外,不少網友拿它跟傳統眼鏡行比較,直呼「傳統眼鏡行超黑的X」、「眼鏡行都暴利啊」、「一般眼鏡行太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