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人」好難找? 做好2件事=遇上真愛機率100%!

愛情,戀人,情侶,喜歡,相處(圖/達志/示意圖)

▲在茫茫人海中,我們該如何找尋真愛?(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遇見「對的人」實在好難?愛情是世上最難解的習題,究竟在茫茫人海中,我們該如何找尋真愛?曾經受傷過的心,又該如何重燃希望?國外網站《Yourtango》列出以下2件事,其實是你能否遇上真愛的關鍵,快來看看怎麼做才能找到「對的人」吧!

1.先釐清自己
首先,搞清楚自己究竟想要什麼!不妨先問問自己,對方擁有怎樣的特質,對你來說才是最重要的?成熟?善良?誠實?或溫柔體貼?你必須先想清楚自己心中靈魂伴侶的條件,在感情路上,如果一直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可能讓你多走許多冤枉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情,情人,情侶,戀愛,交往,喜歡(圖/達志/示意圖)

▲希望對方愛上真實的你?請一定要記得保持誠實!

2.進入一段新關係時,你必須誠實
希望關係長久走下去,最好一開始就保持誠實!如果你曾在感情中受過傷,邁入一段新關係時,可能會害怕向對方揭露過去的傷疤,但即使你已不願再提起那段痛苦回憶,還是建議先跟現任坦誠過往,對方才會更了解你,也更知道你需要足夠安全感及忠誠。

此外,談戀愛時,我們難免會希望讓心儀對象看見自己美好的一面,但如果你希望對方愛上「真正的你」,建議在對方面前別太過偽裝,越早讓對方知道自己真實的一面,對方也有越長時間能去了解、適應你,畢竟「反差感」越大,失望就會越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