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迷妹追星貝克漢 雙丸子頭+雪白辣腿逆齡回春18歲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Angelababy(Baby、楊穎)婚後仍各自活躍於表演事業,先前拍完《創業時代》後,馬不停蹄又投入《慾望之城》的拍攝工作,除了之外,還有各大活動邀約,忙得不可開交。她4日出席運動品牌活動慶典,同場的還有貝克漢(David Beckham),一見到偶像本尊,興奮地像個小粉絲一樣樂不可支。

▲▼Baby同框貝克漢。(圖/CFP)

▲Baby同框貝克漢。(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aby出席品牌活動,一起擔任嘉賓現身的還有貝克漢、水原希子及Adrianne Ho,她身穿品牌外套搭配黑色皮質短裙,一雙嫩白又纖細的美腿超級搶鏡,此外她將長髮盤成雙丸子,像是哪吒頭一樣,再加上一抹紅唇,造型俏皮可愛,少女感十足,讓人很難想到她其實已經是媽媽了。

▲▼Baby同框貝克漢。(圖/CFP)

▲▼Baby和偶像站在一起,笑得合不攏嘴。(圖/CFP)

▲▼Baby同框貝克漢。(圖/CFP)

當天晚上,Baby等人站成一排合影,站在正中間的貝克漢禮貌性的將手搭在她肩上,她像個小粉絲一樣,當握到對方手的時候,臉上興奮的表情完全藏不住,燦笑的模樣像個心情雀躍的小朋友,被粉絲笑虧「根本楊3歲」、「這哪裡是當了媽媽的人啊」。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