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上岸討摸摸!尼羅鱷舒服到嘴開開 網笑:根本是狗吧XD

成年尼羅鱷討摸摸。(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gatorland_orlando」)

▲成年的尼羅鱷專門上岸討摸摸,舒服到嘴開開。(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gatorland_orland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一般人對於鱷魚的印象大多是有點恐懼的,但其實牠們也有很多我們意想不到的面貌哦!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鱷魚島主題公園「Gatorland」的IG專頁,近日上傳一則令人嘖嘖稱奇的影片,內容是沼澤區的一隻尼羅鱷(nile crocodile)竟然喜歡給人搔下巴,可愛的模樣讓網友大呼,「你根本是狗吧XD」。

畫面中,成年的尼羅鱷看到園區的工作人員進來,牠緩緩地從水池中爬出來,並且走到一個石階上,將前肢放在上面、頭抬起露出下巴,模樣像是在說,「拜託你摸摸我!」接著工作人員用手輕輕搔著鱷魚的下巴,只見牠一副被摸摸超享受、超幸福的樣子,讓現場的遊客看得目瞪口呆!完全顛覆了許多人對於鱷魚以往的印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年尼羅鱷討摸摸。(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gatorland_orlando」)

▲▼尼羅鱷舒服到身體快翻過去。

成年尼羅鱷討摸摸。(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gatorland_orlando」)

這則影片被分享到Instagram帳號「gatorland_orlando」後,不僅引發網友的熱議,觀看次數更累積高達20多萬!網友們紛紛留言說,「這隻鱷魚真的超可愛的啦!」、「真的讓人超驚訝超感動的」、「從鱷魚的表情就可以知道牠真的很開心很幸福呢」、「有沒有這麼愛被搔下巴的鱷魚啊」。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讀者們,影片中的工作人員除了有經過專業的訓練外,當園區的鱷魚還小時就跟他們有培養出感情,所以如果看到鱷魚時請不要模仿影片中的行為哦!此外,奧蘭多的鱷魚島主題公園內還有4隻罕見的白化短吻鱷(又稱白子鱷)為公園的活招牌,每天都有許多遊客為了牠們慕名而來。

 

Official Gatorland Instagram(@gatorland_orland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尼羅鱷ig美國鱷魚島主題公園奧蘭多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