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葛格怎麼還沒回來...奴才喚愛犬上沙發等 牠轉頭狂「青」

米克斯麻尼瞪人。(圖/翻攝自麻尼の日常粉絲專頁)

▲平常幫麻尼把屎把尿的姐姐,擔心地板冷叫愛犬上來沙發,卻被很「青」。(圖/授權自麻尼の日常粉絲專頁)

實習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的飼主Gina Chou(姐姐)家中有隻忠心耿耿的米克斯麻尼,前陣子媽媽載著弟弟出門買晚餐,Gina Chou則留在家陪愛犬,不過從家人出門後,牠就一直坐在門前守著;姐姐叫麻尼上來沙發等,牠卻什麼都不肯離開,甚至還頻頻回頭瞪人,模樣像是在說,「別吵我!」笑翻許多網友。

當時才3個月左右的麻尼,一轉眼,現在都已經9歲了!不過雖然年紀大,但有時卻又像個小孩子;個性活潑的牠,時常在家中調皮搗蛋,有次Gina Chou回到家後,發現狗狗竟然反常,沒有出來迎接,覺得很不對勁,於是開始一間間地找,果然在最後一間房間,找到被門反鎖的麻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克斯麻尼瞪人。(圖/翻攝自麻尼の日常粉絲專頁)

▲今年9歲的米克斯麻尼個性有時還跟小朋友一樣。

米克斯麻尼瞪人。(圖/翻攝自麻尼の日常粉絲專頁)

▲Gina Chou 跟麻尼的感情很要好,所以這次被瞪,讓她心碎滿地。

麻尼平常很黏家人,尤其是Gina Chou的弟弟,因為現在在服替代役的他,只有週末會回家,所以麻尼更珍惜葛格在家的時間。前陣子葛格跟著媽媽出門買晚餐,結果麻尼竟為了等葛格回家,守在門口長達一個半小時,而當Gina Chou叫愛犬上來沙發坐著,牠竟還狠狠地回頭瞪姐姐。

Gina Chou說,「前陣子天氣驟降,淡水的氣溫比其他縣市都還低溫,地板真的很冷!我還用牠最愛的糖果(潔牙骨)半騙半哄一直叫牠上沙發,怕牠坐在地上太冷,結果怎樣都不過來,還一直回頭瞪我!」後來姐姐實在捨不得牠坐在冷冰冰的地板,只好拿了坐墊給牠鋪著。

米克斯麻尼瞪人。(圖/翻攝自麻尼の日常粉絲專頁)

▲姐姐幫麻尼鋪上坐墊後,牠仍然守在門口等著家人回來。

直到家人回到家後,麻尼立馬開心地撲上去,葛格還煎了牛排給牠吃,不過卻讓平時都幫愛犬把屎把尿的Gina Chou氣PUPU。她表示,「陪睡陪吃陪喝水陪散步陪玩...都是我餒!我沒跟著他們出門,就是因為捨不得牠自己一個人在家,結果居然不領情還回頭瞪我!豪傷心啊。」

馬麻Gina Chou將影片分享至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後,獲得廣大的迴響,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說,「好兇...可是好可愛」、「好哀怨的眼神」、「森77,為什麼不讓我跟」。Gina Chou也想跟讀者們說,「米克斯都是很棒的,忠心又愛家!牠們大部分體型是大了點,但並不代表牠們很可怕;給米一個家,米米給你全世界。」

瞪屁啊 屎我撿 尿我擦 有這麼愛我嗎 居然石化在那等他們 搞屁啊啊啊啊啊

麻尼の日常貼上了 2017年11月25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Gina Chou米克斯麻尼米克斯新北市淡水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