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成功逆襲! V6岡田准一、宮崎葵爆年底結婚

岡田准一被爆夏天娶宮崎葵 不倫戀史恐逼V6解散(圖/翻攝自日網《newsmatomedia》)

▲岡田准一與宮崎葵穩定交往多年。(圖/翻攝自日網《newsmatomedia》)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岡田准一是傑尼斯V6成員之一,和女星宮崎葵交往後頻傳結婚喜訊,8月才剛被爆買下大約230坪的土地要建屋,被外界猜測準備要建造愛的小窩將女友娶回家,近日又傳即將在年底前完婚。

岡田准一和宮崎葵秘戀約6年,2011年因合作電影墜入情網,不過當時女方尚未與前夫離婚,使得他一度被冠上「小王」稱號,之後女方離婚,2人經常被目擊出雙入對,2016年3月被拍到同居照,同年底更在人潮裡高調手牽手去祈福,外界普遍解讀為2人有共組家庭的決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岡田准一去年底帶宮崎葵到神宮祈福。(圖/翻攝自《FLASH》)

日本「藝能界內幕」網站上爆料,向來對藝人感情生活嚴加控管的傑尼斯,似乎為了洗刷先前「SMAP」解散鬧出的風波,因此轉而默認岡田准一與宮崎葵的戀人關係,此外據傳岡田准一考量到V6團員森田剛與宮澤理惠很可能宣布喜訊,希望不要和對方婚禮撞期,很有可能搶先在年底前結婚。

另外,先前岡田准一買下約230坪土地,市價約日幣3億元(約新台幣1億元),請來曾設計成田機場第二航廈的建築師中村拓志建造獨棟別墅,預計將新屋設計成地上兩層以及作為倉庫的地下一樓,預計2018年8月完工。據悉國分太一全家人也住在同一個社區,該處地理位置能夠遠眺富士山,很多名人住在該區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