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瘋傳周潤發死訊! 新聞照流出...愛妻回應了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62歲「賭神」周潤發近來多低調和妻子陳薈蓮出席活動,減少接片量,然而人紅是非多,網路謠言傳遞速度快、真實性也待查證,大陸網友4日瘋傳他已死亡消息,還驚爆因病送醫,最終不治身亡,甚至還有人截圖放上新聞畫面,引起不小的討論,對此他妻子出面回應,人好好的在家休息、非常健康。

▲▼周潤發被網友瘋傳死訊。(圖/翻攝自周潤發微博)

▲周潤發被瘋傳死訊。(圖/翻攝自周潤發微博)

周潤發和陳薈蓮結婚31年,兩人膝下無子、婚姻生活甜蜜,多年來恩愛如昔,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榜樣。近來他也少接片約,多和妻子出席活動、約朋友運動等,然而少在螢光幕前亮相,日前在微博竟被瘋傳已經因急病被送醫,搶救無效後宣告死亡,甚至還有新聞畫面佐證,造成不少人誤解引起騷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博瘋傳周潤發過世。(圖/翻攝自王王樂楊微博)

▲微博瘋傳周潤發過世。(圖/翻攝自王王樂楊微博)

▲▼周潤發曾對陳薈蓮說:「我不會娶妳。」(圖/CFP)

▲周潤發和妻子陳薈蓮感情很好。(圖/CFP)

在微博和微信有網友附上一名女主播播報周潤發過世新聞,標題還寫上「壹代影帝周閏(潤)發昨天因病醫治無效在香港去世」,不過網友把名字「潤」打成「閏」明顯造假,卻仍造成網路瘋傳,不少人覺得前幾天還現身活動的人竟然就這樣離開,都讓人難以相信。

▲▼周潤發被網友瘋傳死訊。(圖/翻攝自周潤發微博)

▲周潤發常和好友劉嘉玲爬山運動。(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面對周潤發被瘋傳死亡消息,對此《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妻子陳薈蓮聽聞消息時驚訝的連連否認,還說老公好好的待在家裡休息,「不知道有多健康呢」,讓網友都大鬆一口氣。先前她接受專訪時聊起夫妻倆相識到結婚過程,她無條件獻愛、陪伴,成功擄獲老公的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