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鄭愷塗口紅吃水果 「嘴張到最大」神還原女生!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藝人鄭愷是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跑男)爆紅,過去節目中他和Baby組成螢幕CP,偶爾互虧但其實是個暖心大男孩,迪麗熱巴加入後,他身為大哥哥從小細節關照女方,暖舉深受粉絲支持與喜愛。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的他,4日公開自己「塗口紅吃水果」的影片,一個動作笑噴網友、登熱搜。

▲▼《跑男》鄭愷塗口紅吃水果 「嘴張到最大」神還原女生。(圖/翻攝自鄭愷微博)

▲鄭愷常透過微博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鄭愷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見鄭愷穿著白色浴袍,左手拿著口紅仔細往自己唇上塗,收起口紅、抿唇後,他用叉子戳起一顆削皮的奇異果,表情淡定將水果送往嘴前,下秒「嘴巴張到最大」好讓奇異果在不碰到唇齒的情況下,送進口中,成功含在嘴中後,還要小心抽出叉子、嘟嘴不讓叉子碰到唇,最後更以誇張的動作與神情閉唇。

公開影片同時,鄭愷寫下「聽說女人塗完口紅後,這樣吃東西」,引來網友們回應「你戲精」、「口紅那麼好吃,為什麼不一起吃呢」、「愷你贏了」、「哥你不要你的偶像包袱了嗎」、「我要笑死了」、「你不會是分手後瘋了吧」,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榜。

▲▼《跑男》鄭愷塗口紅吃水果 「嘴張到最大」神還原女生。(圖/翻攝自鄭愷微博)

▲▼鄭愷塗口紅吃水果 ,「嘴張到最大」神還原女生。(圖/翻攝自鄭愷微博)

▲▼《跑男》鄭愷塗口紅吃水果 「嘴張到最大」神還原女生。(圖/翻攝自鄭愷微博)

▲▼《跑男》鄭愷塗口紅吃水果 「嘴張到最大」神還原女生。(圖/翻攝自微博)

▲「鄭愷塗口紅吃東西」登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鄭愷曾與穩定交往的女友程曉玥參加《我們相愛吧》,兩人節目中各種甜蜜互動,吸引大批粉絲關注,但近來卻頻頻被爆3年情變,引發各界揣測。對此,他11月25日po文表示,「我來說吧,大家不用再猜了。我們分開了,但還是朋友,也彼此祝福,謝謝大家的關心,不想被過分關注」,正式宣告和程曉玥分手,證實3年情斷,立刻先起各方討論,也有不少粉絲留言關心。

▲▼鄭愷和交往3年的女友程曉玥狂爆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鄭愷認了與交往3年的女友程曉玥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鄭愷塗口紅吃水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