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老婆「偷折斷專櫃口紅」! 認想抒壓:有一種爽感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抒壓方式,「生活玩家」Paul的老婆咪咪日前在綜藝節目《一袋女王》上坦言,從小就喜歡「破壞東西」,愛把芭比娃娃的頭髮剪掉、衣服撕破,長大之後看到可以折的東西更是受不了,沒想到有次「破壞癮發作」,身邊卻沒有可以折的物品,她進到百貨公司,就偷偷地將專櫃上的口紅折斷。

Paul老婆咪咪曾把專櫃口紅偷偷折斷。(圖/翻攝自Youtube/一袋女王)

▲▼咪咪從小喜歡破壞東西,長大之後更愛折口紅。(圖/翻攝自Youtube/一袋女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aul老婆咪咪曾把專櫃口紅偷偷折斷。(圖/翻攝自Youtube/一袋女王)

咪咪在節目上坦言,長大之後特別喜歡折東西,尤其是口紅那一類,只要看到就想折,一但完成「就有一種爽感」,後來她強迫自己不能再亂折東西,為了戒掉這個癮頭,特地買了好幾把製圖、打版用的軟量尺,可以一直扭轉也不會折斷,又能達到抒壓效果。

▲▼美妝,化妝,百貨,專櫃,保養,口紅,唇膏,眼影,粉底。(圖/記者周宸亘攝)

▲咪咪某次忘記帶抒壓替代品,進了專櫃忍部住把口紅偷偷折斷。(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不料,某次咪咪換了包包,忘記在包裡放進軟量尺,偏偏出門後開始手癢想折東西,又剛好進到百貨公司,化妝品專櫃一排都是她「好想破壞的口紅」,她順手拿起了專櫃口紅,並趁櫃姊不注意「把剩的一點口紅偷折掉」,這時櫃姊轉身問她需要的色號,她一慌張就謊稱「這支口紅斷了,我不能試耶」,待對方去拿貨品時再偷偷溜走,不過她表示自己「只有做過一次」這樣的事情。

Paul老婆咪咪曾把專櫃口紅偷偷折斷。(圖/翻攝自Youtube/一袋女王)

▲咪咪很受不了老公隨時隨地都要看A片。(圖/翻攝自「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臉書)

除了自己的事情之外,咪咪也爆料老公Paul「隨時隨地都在看A片」,某次她和女兒在房間午睡,她先醒了之後走到客廳,發現丈夫就用家中65吋、4K畫質的大電視看色情片,對方「有時間就要看A片」的行為讓她很受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