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和男友拍MV遇颱風! 受困高山7hr...再爬2千公尺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LaLa徐佳瑩將於12月27日正式發行全新專輯《心裡學》,睽違3年再出「輯」,LaLa難掩緊張與期待,「很謝謝歌迷的等待,希望聽到完整專輯的時候不會讓大家失望。」首波主打《言不由衷》MV由男友比爾賈執導,團隊遠赴日本長野縣松本北阿爾卑斯山拍攝,還遇上颱風來襲,山區天氣變得溼冷又積雪,一行人受困山中7小時,等風雪停歇。

▲▼徐佳瑩和男友比爾賈到日本拍MV。(圖/亞神提供)

▲徐佳瑩和男友比爾賈到日本拍MV。(圖/亞神提供)

徐佳瑩拍攝mv時,遇上颱風來襲,溼冷能見度不佳,加上積雪讓山路寸步難行,原定清晨出發登高拍攝,也因為安全考量被迫滯留在山屋,等待風雪停歇受困將近7小時。天候狀況許可出門後,由比爾賈導演領軍,LaLa和所有工作人員一起登山健行,徒步1小時攀登至標高2千公尺的山區開始拍攝,LaLa在爬山過程中,不時回頭關心所有工作人員的安全,不斷加油精神喊話,體貼小舉動讓所有人都感到非常暖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佳瑩和男友比爾賈到日本拍MV。(圖/亞神提供)

▲拍MV時遇到颱風,受困山中7小時。(圖/亞神提供)

儘管首次出國拍MV遇上許多挑戰,LaLa一路上從未喊苦,拍攝過程中還2度開直播與粉絲聊天,幾乎天天凌晨2、3點就起床準備梳化,更因為日本較台灣乾燥出現脫皮和長青春痘,當導演要求在雪地中來回奔跑吶喊,LaLa回想之前遇到種種的低潮迷惘,當下一度情緒激動到哽咽落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