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要賠考績+年終!妹子撞傷老婆婆 遭討「天價」賠償

▲正妹撞傷老婆婆 對方卻要她賠考績、年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車禍要賠考績+年終!妹子撞傷老婆婆,遭討「天價」賠償。(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一名女網友PO文求助說,自己8月時意外撞傷了一位老婆婆,導致對方脊椎開刀、裝背架,必須休養3多月,因為是自己撞傷人,所以也願意賠償,可是對方開口索要44萬元,「包含婆婆的女兒請假、留職停薪、年終、考績等費用。」令她非常不解求助說,「這樣賠償是合理的嗎?」

女網友PO上了一張理賠明細說,自己8月時意外撞傷了一位老婆婆,導致對方脊椎開刀、裝背架生活,而且還要休養3多月左右,其中還需要別人照顧避免意外;原PO知道是自己害對方受傷,便向對方表示願意賠償醫療費用,沒想到對方卻獅子大開口,要求的金額與理由讓她看了直接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老婆婆不但開出了總共44萬元賠償金額,內容除了醫療費、車子維修費等費用之外,竟然還把女兒因為要照顧自己,留職停薪所損失的「薪水、年終及考績」等全部討賠,另外後續醫療及精神賠償還要另外算。誇張情況讓原PO相當傻眼,實在不知道車禍賠償項目竟然這麼多,因此決定PO文尋求網友幫助。

網友看了之後紛紛表示說,「醫藥費可以理解,其他的憑什麼要?」、「雖然肇事責任在原PO,但沒理由出對方女兒的考績及年終。」、「雖然撞到人有錯在先,但對方也不應該獅子大開口。」、「第一次聽見考績及年終也要賠的。」還有許多人建議,如果雙方無法協調,乾脆交給法院判決,比較公平又不會有爭議。

▲正妹撞傷老婆婆 對方卻要她賠考績、年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